脏乱差的猫窝

从头开始,放飞自我

【OW/守望先锋】【藏麦/R76】一手烂牌 By manic_intent 完结

原文标题:A Losing Combination 一手烂牌 

原作者:manic_intent

翻译:

校对: @贾尼苹果酒 

原作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7276855?view_full_work=true

授权图:


作者有话说:
       这次连更两章哦,祝你们周末愉快 >w<


译者警告:

       第13章画风突变


正文:

SY

AO3 第12章 第13章


译者后记:

       液~终于完成啦!

       谢谢大家读到这里 >w< 啊,天啊,我觉得我终于可以从屁股里脱坑了。

       啊,如果有人好奇这篇文的题目的话,这就是“黑道(yakuza)”这个词本身。根据危机的说法呢,“黑道”这个名字起源于8-9-3,一种日本纸牌游戏(Oicho-Kabu)里的一种烂牌组合”。

       所有关于历史的引用来自MLK(*)。

(译者注:不要问我关于缩写的事)

       而且关于那个挂轴:暴雪爸爸显然就不会翻译游戏里有日本元素的东西嘛!那个花村B点挂着的大挂轴其实是“虎头蛇尾”的意思 XD

       ASI refs: 其他资料引用
https://futureoflife.org/ai-open-letter/
https://www.wired.com/2016/04/openai-elon-musk-sam-altman-plan-to-set-artificial-intelligence-free/
--
twitter: manic_intent
tumblr: manic-intent



译者后记:
1、按照惯例,先谢作者,再谢校对酒酒
2、然后还要感谢在翻译过程中给我提供日文翻译和围棋术语参考的外援们!
3、其实这篇文是我在翻译完Good Soldiers之后爬作者的文看到的。真的得感谢之前的翻译删文了我才能接手这么好的文啊!!!
4、虽然现在守望人气已经不高了的样子,但翻这篇文的时候还是非常快乐的
5、虽然剧本写着R76终究要决裂,但麦子逃离OW之后可以和半藏双宿双飞大概就是这位作者最HE的HE了吧
6、还是让我再吹一次12章的噶和创世神程序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写得太RPG游戏的游戏过程了!
7、伊邪纳岐:傻了吧,爷看过剧本
8、然后这两天可能有大爆发,手上的存货清理干净之后可能会重启肉食月的翻译,肉食月完成后我会开始JD
9、同时LLTSC也会继续翻译
10、真的,想不到有一天我居然也会经历炸电脑这种东西 【呆滞的围笑

11、 Lofter特供版:

        其实我想了很久,用别的作者的退圈文宣布退圈会不会是个更好的选择,但到手放上键盘的时候,我发现我舍不得。我要是能走的话,早在去年就彻底断掉R76这对CP了。本来想着要把手上欠的坑都填上了就走,但我还有跟jive和PrettyArbitrary的口头约定,还有LLTSC系列。要弄完这些,2019年守望的电影就该上映了,到时候又会有更多的作品。我怎么舍得。

       本来还想嘲讽一下圈子冷了活该,看起来依然有不知情或是觉得事不关己的太太在硬撑。虽然我很喜欢这对CP,但我是衷心希望这个圈子能冷到长草。大概只有断粮,那些依附在太太腿上装作腿毛却到处挑事的蛆才能被饿死。

       可能我是个怨妇,去年别人一句“总有人想被我白嫖”至今依然无法忘怀。有人不怀好意地嘲笑过我,既然要怨,何必一副放不下的样子。但就是因为放不下才怨啊。翻译简单吗,不简单;累吗,累。 我何尝不想打游戏看漫画看电视剧,更何况还有各种学业和生活的压力压迫着我。我为什么做个小翻译都要低声下气,我为什么不能边爱着这个CP边怨恨这个圈子。

      是的,我热爱R76这对CP,虽然我最喜欢的还是麦76,但我杂食就要遮遮掩掩吗?杂食翻出来的文就低人一等,杂食重口的喜好说出口就要被人斥骂? 更何况一切的开头居然是因为我后到,我没有“亲友”。

      我今天趁发文就是要正式声明:我不混圈,但我依然可以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我杂食,但我比多少空口说爱的“洁癖”高贵!如果有谁不希望我的“魔爪”伸向哪个作者的话,欢迎私信她们让她们不要给我授权。想来挑事的,起码拿个像样的产出再来撕吧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