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乱差的猫窝

从头开始,放飞自我

【OW/守望先锋】【麦R】Strings Attached 附加条件By manic_intent

原文标题:Strings Attached  附加条件

原作者:manic_intent

翻译:

校对:  @韵乃YuNaiELK 

原作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8892442

授权图:

作者警告:

  1. 一篇噶在暗影守望时期非常不喜欢坐客机的小短篇
  2. 杰西之前甚至没有坐过客机
  3. 圣诞点梗

 

译者警告:

       本文严格来说无明显攻守,但这位作者有一篇麦R的ABO文

 

作者前言:

来自nikorys的点梗:

节日快乐!和以往一样,我会在年底在汤汤开点梗,来者先到的五篇哟!谢谢各位点梗的人!

这是第一篇 >w<

点梗1/5:来自nikorys的:麦R,一起旅行


正文:

SY

AO3


作者后记:

twitter: manic_intent
tumblr: manic-intent

译者后记:

1、按照惯例,先谢作者,再谢校对
2、这位作者的所有OW文都翻译完毕啦,yeah~~
3、我对R麦R是路人粉啦,但这位作者写什么我都吃!!!!!
4、本来这篇文其实应该12月校对稿就出来了吧,但,嗯,我忘了下,然后就报应一样电脑炸了
5、感谢校对不计前嫌给我重发校对稿 QwQ



评论(2)

热度(47)